這篇食記…早就該出現了(是,我知道…我很懶)
大概是十月底的時候去的吧…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的…
但是,他們家有一樣單品讓我覺得…也太…
所以…就寫吧

他是一個三角型的建築…這一點我覺得還頗屌的
而且捷運淡水線看很非常的清楚
(其實看店名就該知道了!)
那天我們坐的是三樓…
DSCN4535.JPG

DSCN4534.JPG  

這是綸小姐點的 新鮮桔茶 $130 +$60加點的法國麵包(大蒜)
聽說不錯喝…金桔味夠,有點酸…至於那個麵包…我有吃…我是覺得不錯吃…
烤得恰到好處就是了
DSCN4538.JPG

DSCN4537.JPG

這是我點的 西西里沾醬烤餅 $110
小姐跟我說本來是有二種沾醬的,可是一種用完了
她還跟我說會有一點點辣(因為我完全不吃辣阿)
不過其實我擔心太多,因為他的辣並不是像辣椒的那種
比較像是香料的辣…那種的我倒還能接受
了不起,我還有飲料配阿!
餅很好吃配上那個醬!超讚的!一下子我就吃光光了
比較冏的是…那個沾醬為什麼會擠成那種很讓人害羞的形狀阿?哈哈哈
DSCN4539.JPG

印度香料奶茶 $120
就當我想說,如果沾醬很辣,我還有飲料可以配…
錯!大錯特錯!冏…這奶茶更辣!
第一口喝下去有那種…嗆!
然後,他還是奶茶!但就是嗆!
不是不好喝,而是很特別的口感阿!
我喝了那麼多奶茶…還沒喝過這種的咧
也就是這一杯奶茶!讓我決定,還是乖乖寫這篇食記!
DSCN4541.JPG


綜合來說,是家不錯的店
不過有可能那天我們選擇坐三樓(當時除了我們沒別人)
還是本來上餐就比較慢?
但其實並不會影響以後我會不會再去啦…
而且三樓是可以抽菸的,還有菸灰缸…

PS:很冏的我以為我的相機壞掉了,完全開不了…所以這篇的照片通通都是綸小姐拍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