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到底算不算近況報告…
總之就是這樣

話說我顧了四天燒烤攤
因為老闆有事去大陸,順便跟他那沒名份的二奶,無身份的雙胞胎女兒打得火熱
(我確信一定會去,也好,去騙那二個還小的去孝順他,我想我跟我弟大概很難騙了)
我當然也沒閒著,我跟木炭/雞皮/雞屁/雞心/雞腳/牛肉/豬肉……(太多東西)也打得很火熱

熱死我了!一晚的流汗量…搞不好還比我在DENVER四年的流汗量還多…
身上也一堆莫名的燙傷(就是完全不知為啥會出現,當時也不覺得痛)
然後腳又被蚊子咬成紅豆冰(蚊子很愛我是真的)

汗流到我覺得…我尿失禁阿 ╯△╰
很奇怪的我的臉還不太會流汗 
基於夏天,我實在也沒辦法穿長褲…太熱了
所以總是穿著超短褲跟短裙…
汗就這樣從褲管流下…溼了又風乾…風乾了又熱溼(一直重覆就是了)
而且 = = 這四天…生意都好好…我整個晚上坐下來休息沒幾次…

因為跟木炭/雞皮/雞屁/雞心/雞腳/牛肉/豬肉……(太多東西)打得太火熱
所以,星期三休假日那天…我穿了長褲出門阿!哈哈哈

反正聽說,老闆決定要去大陸了吧
(天曉得,沒人跟我說,我也不想問,反正他的不負責任我早就認清了)
所以才想說休假日找綸小姐陪我去五分埔買短褲(因為我的短褲不多,短裙也不多)
我不可能穿長褲= = 跟木炭打得火熱阿…ㄟ死狼…

= = 話說我買了幾件褲/裙就被羞辱了幾次…

舉例A:
店員:這是鬆緊帶的阿,雖然ONE SIZE,可是不用怕
我 : 嗯…不知道這洗多了會不會……(話都還沒說完)
店員:不會啦!這是鬆緊的阿…洗久了不會縮水,再…(小聲)都穿得下(還用力扯了一下裙子)
我 :╯△╰ 我想說的是會不會變鬆…
店員:……呵呵…不會啦(尷尬…)

舉例B:
店員:這還有SIZE哦!你要幾號的?
我 :哦,就S號的阿(我手上那一件)
綸 :妳要不要叫店員拿新的給你阿?
我 :也好…我要S號的!
店員:S號?!你確定?S號?S號?
我 :對…就是S號(認了…)

怎樣啦!我只不過沒屁股,上半身又壯,就這樣嗎?
為啥都這樣對我啦?我買的通通都穿的下!好唄!
(因為五分埔不給試穿的!我有比過,好嗎?當然都穿得下!哼)

嗯…就是這樣!
這算近況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