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剪完頭髮後
我們就到了士林夜市了

逛了一圈才發現…這衣服安怎那麼便宜咧?
不過…都是給瘦子穿的 XD
像我這種胖子(綸小姐是瘦子 = =)還是看看就好了

反正啥也沒買,就吃東西唄

正在假裝觀光客 XD
2.jpg  

這玩意…居然也可以這樣路邊攤專賣耶!好神奇
我們試了原味的鳳梨蝦球
路邊燈光不夠好的我們兩個人還特地跑到便利商店門口拍 XD
還不錯吃啦…蝦很實在,不過麵衣是有點厚重
但,會讓我想再試其他的口味
一盒六顆 $50 也不是太貴
下面還鋪了苜蓿芽…所以就算涼了,冷掉也不會有麵衣整個水水的感覺(應該有人懂我在說啥吧?)
 DSC05366.JPG 

就在廟口的斜對面


然後我們又跑到了全是賣吃的那一區
嗯,我不知道地址 XD
吃了蚵仔煎
這一家,就是我剛回來第一出去拍照完吃的
根據綸小姐說,以前還沒改成這樣(就吃的全集在一起一區時)這家是很多人吃
後來,改了,可能位置沒有很好,我們每次去都沒啥人阿
DSC05367.JPG

不過這樣也省得在那兒排隊是真的!
蚵仔煎!我愛你!
DSC05368.JPG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冰!夏天當然要吃冰囉
再度的…裝觀光客 哈哈哈
其實前面還有二間…人多到爆…還排隊!很驚人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一家…其實冰這玩意兒要難吃也很難吧
1.JPG  
這是我點的綠豆雪香冰 $60(也就是雪花冰啦)
他的雪花冰有分三種口味,牛奶,抹茶跟花生醬的
我選了牛奶的,我想下次可以來試抹茶
不過…可以選清冰就好嗎?XD 因為這綠豆我沒吃完,只吃了幾口
不是不好吃,是吃不完,也太甜…光雪花冰就很好吃了
DSC05369.JPG  

這是綸小姐的雞蛋雪香冰 $60
正中間打了一顆生蛋黃…其實還頗好吃的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克服生雞蛋阿
DSC05370.JPG  




這樣三樣,其實也夠了…回到家我上樓梯都好辛苦
好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