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星期三,不要問我為什麼休假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老闆有事吧!
中午跟我娘去看完奶奶後,當然爾的我就跟綸小姐約出去了
一方面是想說,該剪頭髮了,一方面也是想很久沒去逛夜市了
因為剪頭髮的地方在士林,當然晚上也就逛士林夜市囉

在那之前,可以先去喝個下午茶什麼的
所以就來到了這一間非常異國風的 伊莎貝拉風情館

DSC_3118.JPG  

其實整個是很輕鬆的fu,可是好多人
我沒有拍一樓的就直上了二樓
二樓也是不少人

這是我們的坐位
這一區的坐位是這樣子的
我們二個人坐了一個頗大的空間
XD 還頗爽的,只是對我這個腳不太好的人來說有點辛苦
因為我只要盤腿超過五分鐘,會整腿麻…
DSC_3100.JPG  

這一區的採光偏亮是因為天花板是採玻璃的,而且三不五時都有水流
我想這也是很好的一種阻隔嚴熱的天氣的方法
DSC_3097.JPG  

他所有的餐具阿水杯阿採自助式的
我一看到那幾個水菸擺在那兒,我就想起…阿麥先生送我的水菸還在美國阿
DSC_3107.JPG  

因為我是個很愛穿拖鞋的人,今天當然也是穿拖鞋出門
當然去拿水的任務就交給我囉! XD
DSC_3102.JPG  

本來想說拿小的水瓶,可是想想 = = 這小水瓶…裝滿,只夠倒一杯水吧
所以就拿大的了!XD 果真倒完二杯水,就少了一半的水量了
DSC_3104.JPG

往三樓的樓梯,也許因為人還不太多,所以三樓沒開放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好像三樓有一個位置是整張床做成的耶!
DSC_3105.JPG

另一邊是二樓另一區的位置
其本上,已經滿了 XD 不過我也沒想過要坐那兒就是了
DSC_3106.JPG

因為,晚上要逛夜市,逛夜市當然就是東吃西吃的
所以雖然我跟綸小姐都有點小餓,可是還是決定二人各點一杯飲料外加一份三明治就好
這是我點的 抹茶奶茶 $150
還頗大杯的,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拿它跟上次去的Le Park Cafe
點的印度香料奶茶比較

XD 當然是印度香料奶茶贏了
當然,抹茶+奶茶,不會難喝到那兒去的啦,可惜有點不太冰
DSC_3109.JPG

這是綸小姐點的 風情水果茶 $160
當然啦,水果茶要難喝,應該也頗難的吧
相同的,不夠冰
因為這樣,我跟綸小姐討論起在香港喝茶加冰要加二塊港幣的事 XD
DSC_3112.JPG


煙燻牛肉三明治 $160
就很一般的三明治了,有點失望
相較之下,薯條還比三明治好吃阿
麵包,雖然脆,可是有種烤過頭,又放到涼的感覺,水份都跑出來了阿
DSC_3110.JPG

我不是個很愛吃薯條的人,可是這薯條比主角搶眼!
DSC_3113.JPG

整體來說,整個裝潢很有南洋風…
可是人好多阿(代表很成功阿,我是在嫌啥?)
至於餐點…雖然我們只是吃了很簡單的東西,也許啦,其他的正餐表現會比較好吧 

不過,偷偷說一下…既然要跑這麼遠,我會再去Le Park Cafe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