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爆肝阿
當然是為了看世足…
爆肝到我的額頭下巴冒出了一堆又一堆的無言小山丘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我女兒的四歲生日
那天馬上就打了電話過去
她現在好會說話阿
連小女兒也很會說(衝著我說了一堆西班牙文 XD)
女兒問:Are you still in Taiwan?
一開始就覺得,怎麼她會問這種問題?
我不在台灣我能在那兒呢…
後來才發現,她的意思是why you don't come to see me?
好聰明的女兒…她怕我傷心嗎? XD

前幾天,做夢夢到
M先生對我說:我的人生註定跟你有關聯
沒幾天,我跟他聯絡上了
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在生我的氣
氣我離開了卻沒跟他說…
他似乎過得不太好…好像快要離婚了?
omg…this is huge…
anyway, gotta find time to call him.

接下來是現寶時間 XD
這是我家後宮 - 阿近
他送的!哼~這可是手工做的喲
DSC_3074.JPG  

本來想說帶到戶外去拍 = =
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回家就都好累了 XD
只好放在書架前拍囉
DSC_3076.JPG  

沒錯,這是個羅盤
因為之前跟綸小姐去算命,好像我會有車災之類的
然後 = = 因為我窮買不起,不過後來有去行天宮拜拜
沒想到,七月聚餐,綸小姐拿給我的
這是綸小姐的家人送我的 〒_〒 揪甘心…
謝謝張爸爸張媽媽!我有乖乖的每天帶在身上
DSC_3078.JPG  

last but not least
這是可愛的(還是比較喜歡人家說美豔的?)阿菊妹妹送的
XD 是阿根廷的MESSI杯耶!
這一個月來,真謝謝你(後來還有布丁加入)們的陪伴爆肝又爆肺的看足球
DSC_3077.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