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逛完四四南村後
我忽然想到,小兔的麵包樹就在這附近
於是二話不說,打電話回家叫我弟上網幫我查地址
還跟一個準備要到四四南村上廁所的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問路

小晃了一圈,我們就到了
DSC_2999.JPG  

出乎意料,我沒想到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因為看網站的照片,感覺好像還頗大的 XD
真的只能說…拍照的人太厲害了!
DSC_2996.JPG  

其實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綸小姐本來為了想創業而參考的資料所找來的
既然我們都來到了101,就來囉!因為其實 我也頗想來的咩!
DSC_2995.JPG  

這是綸小姐點的薯泥總匯三明治
感覺就很好吃
DSC_2987.JPG  

這是我點的雞蛋薯泥堡
很好吃!話說我這個人沒辦法拒絕薯泥的誘惑阿(感覺好像我沒辦法拒絕的誘惑還頗多的 XD)
麵包烤得很脆…搭上軟軟的薯泥阿!讚的咧!
不過,有一點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的就是,我以為薯泥會是冰涼的口感阿
但,還是很好吃!
DSC_2988.JPG  

這是綸小姐點的水蜜桃天堂茶
她說…不錯喝…我是沒有偷喝啦
DSC_2992.JPG  

接著!又是一個我無法拒絕的東西
橘皮拿鐵
是的!我也很愛橘子!我很沒辦法say no阿(所以說 = = 還真多無法拒絕阿)
一入口就有淡淡的橘香!好讚!
DSC_2990.JPG  

這樣的份量對中午有吃早餐(對,是早餐)的我來說,不多不少,剛剛好咧(在驕傲啥?)

然後,我跟綸小姐在狂聊天啦
這是無緣的情人區 XD 為啥無緣?因為綸小姐不肯跟我去坐!哈哈哈
DSC_2993.JPG  

小兔的麵包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