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綸小姐約好了要去土城的桐花公園
想說這幾天的天氣不錯

結果!屁…天氣很差,只是悶熱,天氣一點也不好
而且人還不少

XD
這是別人排好,我借來拍的,我才沒去撿花來排,
因為好的花也輪不到我撿!被撿光光了
DSC_2879.JPG  

滿地的花…感覺山上會下雨
 DSC_2880.JPG 

不是我在說,這個賞桐步道,很擠,
很小的空間,一堆叔叔伯伯阿姨們,在玩攝影
全在小小的步道上擠成一團
果真,也就下雨了
DSC_2885.JPG  

躲雨的同時…這個阿公…的動作異常的帥氣,我就很正大光明的偷拍下來了
重點是,旁邊的阿嬤從頭到尾都戴著安全帽
DSC_2889.JPG  

綸小姐包包上出現了一朵
DSC_2894.JPG  

這個圖騰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一堆猴子耶!哈哈哈
DSC_2895.JPG  

因為下了雨,整個地都溼搭搭…花也被踩到爛了
所以只好放棄下山!
瞧…這霧有多大阿!
整片的桐花…
DSC_2897.JPG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花可能像現在這樣盛開了吧?

我開始在懷疑我跟綸小姐,二個人加一起等於一尊雨神 = =
每次我們要去拍照,天氣就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