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為啥我打的文全不見了
又得重新打一次了!好煩阿

今天跟綸小姐去了竹子湖
本來想說來去好好的拍照的
結果,看到那滿坑滿谷的人後,我想拍照的fu全沒了

不過,還是去採了海芋
雖然海芋不是我的菜,不過它還是很美的

有花就有差厚?哈哈哈
DSC05051.JPG

前一陣子我加入了postcrossing
就是寄明信片的

反正呢,就是你一次最多可以寄五張卡片
不過好像隨著你寄的張數會變多吧
然後收件者,是網站會隨機幫你選的
選到了,就不能換了
然後會給你一組postcard ID,你要寫在你的明信片上
這樣收件者收到了,會上網登錄
所以當收件者收到了,你就會知道囉

所以我很興奮的,一開始的五張額度全衝了
得獎的是:波蘭,德國,法國,義大利跟日本!

我選了三張,用自己拍的照片還有二張請我弟在機場幫我買的
寄出了!

當我看到收件者登錄然後留言給我!我超high的!
>///< 那三張自己拍照的收件者很喜歡,真害羞

當然,也要有收到囉
我就等阿等阿等的,安怎都沒收到咧?
連我前室友,跟我同天加入的
她都收到了四張耶!為什麼咧?
是郵差看不懂英文地址,所以比較慢嗎?

所以我每天都會看郵箱 = ="
今天採完花,跟綸小姐用完餐回來後
一樣的跑去看,疑~有一張很像是明信片的東西,還寫滿了英文
@@ 收到了!收到了!收到了!

DSC05054.JPG

see~ 我總算收到了耶

因為我有在profile裡面寫到,請寫下How are you?用你的語言安怎寫
所以她有回我ps
DSC05053.JPG

不過老實說,我根本不知是那個國家寄來了
回家查了!捷克寄來的耶!

好有趣好有趣的咧 XD
我後來又寄了三張出去了,二張到美國,一張到葡萄牙
這一陣子,就先忍忍,等多拍一些滿意的再做成明信片寄吧!

最後附上一張美臀照
DSC05042.JPG

再來點火辣辣的好了!
YOYO上空照 XD
DSC05045.JPG

PS:痞客是怎樣了?發個文花了我好大一翻功夫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攝手.凱特 的頭像
攝手.凱特

凱特.攝手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捷斯
  • 呵呵
    我最近都只看文
    不發文 ^^~
  • XD 是跟我一樣懶病發了嗎?

    攝手.凱特 於 2010/03/29 02:33 回覆

  • 捷斯
  • 倒不是
    只是在想怎麼寫 ^^~
  • hmm.. just write whatever you wanna write.

    so that means you're not as lazy as I am XD

    攝手.凱特 於 2010/03/31 01:13 回覆

  • vidgaying
  • 呀~yoyo露點啦......
  • 熱情放送的,趁她現在露點還不算犯法時偶爾小露一下

    攝手.凱特 於 2010/03/31 01:14 回覆

  • 捷斯
  • 哈哈
    還好妳寫的很簡單
    大哥還看得懂...XD
  • 不用擔心啦,我的英文也忘得一乾二淨了 XD
    只是簡單的還OK啦

    攝手.凱特 於 2010/04/02 00:45 回覆

  • 愛力克斯
  • 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