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跑去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
劇情…不是太優
不過無所謂,我是為了導演去的

雖然我很喜歡Johnny Depp,
可是光只有他是無所吸引我花錢進電影院的
(尤其我是個窮光蛋)

可是Tim Burton就不一樣了
只要是他的片,我一定衝!

從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我就超愛這個很詭異的導演!

非常喜歡他那陰暗又華麗的感覺阿…

嗯…今天天氣好到翻!
好到我一上公車就後悔為啥沒帶著玩具出門玩

by the way 我也很喜歡他老婆
就是那位大頭紅皇后
我就知道那隻智蟲是石內卜!!!
嗯,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