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因為我是yoyo的姑姑
所以我才會這麼仔細的紀錄她的成長嗎?
一半的原因…也許是吧

雖然我知道…另一半的原因
我無法再仔細紀錄我第一個baby的成長了
這會一直停止在她二歲又七個月大…
無法陪伴著她,也就自然無法更新
這…是一種自我安慰的紀錄嗎?

常常會對yoyo說:yoyo…姑姑最喜歡妳囉
是喜歡,還不到愛的地步
因為我知道我最愛的是那一個我也許很久很久都無法再陪她玩的小可愛

噗…我把氣氛搞僵了嗎?

好啦,來看我們家yoyo五個月的呆呆照唄

這小妮子…比我剛回來時,還要大很多了阿
常常抱著她…姑姑就累了
DSC_2162.JPG

可以想像yoyo長大應該會是個高個…
因為…看她媽就知道她媽是巨人 = =+
XD 還有還有,yoyo身上那件很可愛桃紅色的小外套,是姑姑買的
DSC_2171.JPG

媽媽是個美人(一定要這樣說…因為她常常抱怨,她老公都不會稱讚她)
yoyo的大腿…很可口…我試過…很嫩…
DSC_2174.JPG

不得不說她…還真像個小男生阿
DSC_2177.JPG


嗯,就這樣結束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