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一個全新的分類…
專門紀錄我們家地位最高的 Yoyo Chang

不能說我第一眼就愛上她
慢慢的我天天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去洗手,然後衝進弟妹房間
跟Yoyo說話:Yoyo,姑姑回來囉…

這是我第一次開拍
我真的懷疑她是螃蟹轉世…口水安怎可以流成這樣咧?
而且不只會流口水而已…還會吐泡泡…
DSC_1863.JPG

爸爸正在跟她玩超人遊戲
話說Yoyo也很愛吐舌頭
她奶奶跟我說…Yoyo第一次跟她見面就吐舌頭阿
DSC_1877.JPG

XD Yo 爸的腿…好白好毛阿!哈哈哈
DSC_1903.JPG

現在的Yoyo很愛看電視,還有也很愛看電腦螢幕
好像會發光發亮又有人跑來跑去動來動的小盒子她很愛
我們都不準她看
DSC_1914.JPG

一整個呆
DSC_1931.JPG

她真的不是普通呆的呆阿
她很喜歡玩踩姑姑肚子的遊戲
每次跟她玩,她都會笑得很開心的口水狂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