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有點多,請耐心等待…感恩蛤~~

下午,很無聊的,又還沒上班
於是乎我跑去上次我做我的功課的那個公園拍照
因為,那兒還有幾棵樹葉還是紅的樹…

原來這個公園的名字叫 SUNSET PARK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咧
 

樹還很紅咧…


媽媽正在跟妹妹玩。只是妹妹沒有入鏡阿


正準備要走時…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們出現了


其實沒搞很久…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吧
因為也沒啥時間了,還要上班,所以
就到了GOOD TIMES解決我的午餐
雖然我不愛吃速食,不過就以我來美國這些時間來說
這家算我常來的了,從我來到現在,差不多有來超過十次
其他的像溫蒂阿,麥當勞阿,肯德基阿,漢堡王阿…每一家加起來還不到十次咧




然後我就直接去上班啦
 

這一區是我們休息時間常坐的地方(如果不忙的話,休息時間才有得休息)
同事正在休息中,因為不忙…所以我出來拍個照
 

至於這一塊咧…是我專屬的XD
因為我休息時間有一半的時間在這兒…抽菸阿
 

這兒呢…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
就是帶位/櫃台囉!
 

報告完畢…真的很無聊厚我!
沒關係,明天去LITTLETON HISTORY MUSEUM拍照

話說…明天是萬聖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