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的Assignment:photographing in a confined location
是個很有趣的Assignment

首先呢,先帶著兩卷底片
然後,找個可以信賴的朋友
最後,找一個地方拍照

第一卷,就隨你高興安怎拍就安怎拍
然後全用手動對焦&手動曝光
第二卷!就是盲拍
= = 整個把眼睛矇起來,那個信賴的朋友就派上用場了
他要負責你的安全,不要讓你跌倒的
帶著你到處拍
這時,如果有自動對焦自動曝光的話就調到去
可是呢,我用的是全手動的FM2
於是老師就說,那就用你第一卷最常用到的焦,不然就是∞
然後曝光,就用你最常用的光圈跟快門(還是以第一卷為準的就是了(
強調:他不能甘涉你要安怎拍,他的作用只是負責你的安全
然後底片沖好後,每卷各選三張你喜歡的出來

XD 很好玩厚
於是乎,我就跑去公園拍了

後來那天去上課,因為睡過頭(= =) 遲到
大家的照片都釘在牆上了…
我害羞到不想把照片放上去,因為大家都拍得很讚阿
感覺我的都好鳥
結果最後大家都看完了,老師問,還有誰沒有看到的咧
於是乎大家的焦點都對著我 XD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照片弄上去了
好在的是,大家都很好心的,還是給他熱列的討論了一下
還說有些他們很喜歡!
我的同學們,你們真的都是佛心(因為說耶穌心?)來的

這些照片都是第一卷啦 XD
因為我沒有底掃機…拿去給人家掃
靠…一張要49 CENT耶!
下次去學校裡的試試,一張25CENT

室友玩得很開心…我還得先幫她推咧!




這一張我有洗出來…
其實在這個小小的遊樂場拍,我想到的都是我女兒阿 XD


我莫名的喜歡這一張,所以當然也有洗出來囉


 

完全不知道室友在裡面做啥
 

因為那時正是下午…很多媽媽都會帶著小孩子出來散步阿
 

XD 這張是後面幾張拍到不知拍啥好了,室友很興奮的叫我拍她的影子
她還很努力的想了好幾個動作給我拍!
而且… = = 同學們覺得很可愛…
 

呼…這份Assignment老師還沒交還給我們啦
所以我也還不知道分數阿評語的…
沒關係,我明天有課,明天我回來再補…
如果老師有評語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