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很久沒發相機文了?
哎喲…別這樣,你知道我的電腦壞了咩
整個心情就很差咩

雖然說我的電腦還沒回來,我這不就來發文了嗎?
這一台,是一個網友給我的
Nikon L35 AF
 

我知道我越來越懶了,連相機的照片都是用抓的 XD
別這樣咩…反正一樣是圖片咩
話說,這位網友保存得好,雖然這相機已經二十五歲了
可是整個外觀還很新的咧

介紹一下:
鏡頭:NIKON 35MM/F2.8
濾鏡口徑:46MM
快門:自動,1/8~1/430秒
自拍:十秒
對焦系統:自動對焦,80CM~∞
測光系統:自動
感光:ISO25~1000

接下來就是看照片啦
我餵的底片就是之前甜蜜的開箱文
上輩子是雙胞胎姐妹寄給我的SOLARIS底片

之前去公園時,這後面三個棕髮的三胞胎狂嚇我女兒
 

 

 

女兒最後累了,完全不想走,整個無力的坐在媽媽的肩膀上
 


居然有暗角?
 

XD 很無力的超級瑪利跳
根本就沒跳高阿!哈哈
 

這個妹妹超可愛的啦


媽媽也超美的!
 

整體上來說,超好上手 XD
1983 NIKON 第一台的AF 自動對焦相機
整整有個二十五歲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