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開箱文?
這次可是不一樣的咧

從台灣來的喲


開箱了開箱了
有著我上輩子肯定是雙胞胎姐妹所以這一輩子再次做了心靈上的雙胞胎姐妹的小綸綸
(我們二個不只想法像心態像對很多事情的見解像,我們二個還同姓咧
很貼心的買來的面膜還有我這兒買不到的底片SOLARIS跟一捲120的底片
還有我們四個好姐妹都有的手工訂製的護照套


See, has my name on it.
改天來去書局,找找看,有沒有這樣大小的筆記本


阿~~~好害羞阿!
蕭敬騰的CD阿
記得去年夏天回去時,她答應我
說當蕭敬騰出了CD,她要買給我,還要很用心的包好
才不會對CD造成傷害
一打開!超害羞的啦!
可是…CD盒裡面有一點點小小的裂開了 


接下來,是 如果我是同性戀,她會是我第一目標的小嫻嫻
買給我的哈利波特完結篇
本來應該是我家HELLO BABY(表弟之一)要買的
可是他拖好久的好久阿,所以那天在她們聚會那天打電話給她們
跟小嫻嫻拗來滴


哎喲~~是有沒有這麼的甜蜜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