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三八的開箱文?
明明就不是新的,還硬是要通通塞回箱子裡
寫這個有沒有這麼三八的開箱文

不管咩,我就是要寫啦!
話說,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 ENGLEWOOD CAMERA 去看寶
就是我常去的那家有賣一堆稀奇中古底片機的相館啦

反正裡面的人也開始跟我熟了起來,常常去看看又沒關係

然後,那天,我看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就是 NIKON D100 沒錯,就是數位單眼
不想買數位單眼是因為,真的很貴阿
不想買,為啥會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價格

然後當天我啥也沒買的就回家了
後來想想…那個價格真的很讚
睡了一覺夢到它,一大早不用人叫自然就醒
= =" 於是乎,我隔天就去把它搬回家了

那…就來很三八的開箱吧 XD


通通被我塞回去


雖然說是二手的,可是該有的東西通通都還在




重點來了
SEE~~雖然說它是二手的,可是跟新的沒啥兩樣阿










不含鏡頭啦,這顆鏡頭是N65一起來的,通用阿


MADE IN JAPAN


鏡頭


這玩意兒呢,是讀卡機(大家都看得出來吧,我廢話了)
因為那個弟弟說,他沒看到傳輸線的,就送了一個給我!
可是,弟弟阿,當我回家後,我發現,有傳輸線阿

所以我打算星期一,很乖的拿回去還他們
不然我又用不著…
我還真是超有良心的顧客咧 


接下來這個是功能大概表(= = 有懶的網路上找的)
大家就加減看唄!
這台是2002年發表的,好像停產了?
隨便啦,自己用得開心爽就好

      
影像CCD真實畫素
 CCD Pixel
6.31 百萬儲存記憶媒體
 Storage Types
CF Type I/II 支援MicroDrive 1GB
 CCD有效畫素
 Effective Pixel
6.10 百萬 隨機附贈
 Attached Storage
 
 CCD尺寸與形式
 CCD Type
23.7 x 15.6 mm APS-Sized CCD 不壓縮格式
 Uncompressed Format
8-bit RGB-TIFF/12-bit Raw
 儲存影像
 Image Resolution
3008x2000, 2240x1488,  1504x1000 壓縮格式
 Compressed Format
JPEG 支援 DCF, DPOF
    畫質選擇
 Quality
Fine, Normal, Basic
鏡頭鏡片組成
 Lens
隨交換鏡頭規格   
 焦距(等同35mm相機)
 Focal Length
隨交換鏡頭規格乘以1.5倍其他白平衡設定
 White Balance
自動/日光/陰天/螢光燈/鎢絲燈/閃燈
 光圈
 Aperture
隨交換鏡頭規格 手動白平衡
 Manual WB
 數位變焦
 Digital Zoom
 LCD 尺寸
 LCD Size
1.8 吋
 對焦
 Focus
五點對焦,自動/手動/連續對焦 LCD 畫素
 LCD Pixels
11.8 萬畫素
 一般對焦距離
 Normal Focus
隨交換鏡頭規格 自拍器
 Self Timer
2/5/10/20秒
 最短攝影距離
 Macro Focus
隨交換鏡頭規格 聲音錄製
 Voice Record
    觀景窗
 ViewFinder
光學觀景窗,視野率95%
測光測光模式
 Metering
3D矩陣10分割/中央重點/點測光 屈光度調整-2dpt~+1.0 dpt
 曝光補償
 Exposure Comp.
± 1/2或1/3 級(最多5 級) 視訊輸出
 Video Output
NTSC/PAL
 快門速度
 Shutter Speed
1/4000~30 秒及B快門   
 感光度
 ISO
200-1600介面序列介面
 Serial Interface
    USB介面
 USB Interface
閃燈內置閃燈
 Built-in Flash
 紅外線介面
 IrDA Interface
 閃燈有效範圍
 Flash Range
GN 17 IEEE 1394介面
 Firewire Interface
 閃燈模式
 Flash Modes
自動/前簾同步/後簾同步/防紅眼 遙控
 Remote Control
電子快門線
 外接閃燈
 External Flash
可,建議使用SB-80DX/50DX/28DX,閃燈同步1/180秒,亦有X接點支援外掛鏡頭
 Optional lens
Nikkor F接環鏡頭,建議使用D/G系列,如使用無CPU鏡頭則僅能手動曝光
實際焦距需乘以1.5倍
    Print Image Matching 
攝影模式光圈先決
 Aperture Priority
   
 快門先決
 Shutter Priority
電源尺寸電源供應
 Battery
充電鋰電池 EN-EL3,選購電池盒 MB-D100
 靜態連拍
 Continuous/Burst
3張/秒,最多6張 電池壽命
 Battery Life
 
 動畫模式
 Movie
 相機尺寸
 Dimensions
144 x 116 x 80.5 mm
 特殊模式
 Special Modes
  相機重量
 Weight
700 克(不含電池)
   備註傳統機身基於Nikon F80


沒有照片,因為敗完它後,就上班去了
然後就得連上三天,沒時間阿

話說,好像我很愛用NIKON的相機?
是還頗愛的
而且我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NIKON的咧
好像十年多的事情了吧?我也不太記得了
那台相機,現在我還留著的咧

XD 這麼三八的開箱文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