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衝動也很忽然的
就跑去RED ROCK了
這個地方,我第一次來,是三年前
跟著語言學校,本班出遊

從我家開車,走高速公路的話
差不多二十五至三十分鐘吧

為啥叫RED ROCK?簡單 = =
因為通通都是紅色的石頭咩






這兒最有名的就是露天演唱會場地了
左右跟後方各有一顆天然紅石圍住
所以,這兒的回音阿各方面的,都很讚
可是有很多名人來咧

常常拍風景時,感嘆:應該買一顆廣角鏡頭的


在這我們這州(科羅拉多州)西邊是山,東邊的高原
所以,我在RED ROCK 往東邊拍,一片平阿


加送的 XD 很多人在這兒運動咧
這個弟弟,身材很優,長得也可愛阿


SEE 這一群很驚人
他們邊坐伏地挺身邊上樓


當然,裡面有一間算是遊客中心吧?!
裡面介紹的不外乎就是誰來過這兒開唱囉
我想披頭四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是誰吧?


驚人的我看到很多名人阿
像是瑪麗亞凱麗阿,碧玉阿,很多很多咧


其實本來不想走下去到舞台的
可是,覺得從舞台往上拍一定很讚
不顧老命的還是走下來了


那,今天就到此結束!解散

ALL SHOT BY NIKON N65
更多的照片請自行至相本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