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怎樣?一次貼四篇?
是太閒?

才不是…
只是之前忙又懶病發
明天沒上班,又有寫網誌的fu
所以才狂寫阿

這些都是題外話啦
重點不是這個

好啦,為啥是我家附近的公園咧?
因為我真的沒去看它叫什麼名字

就是無聊,加上想拍照的
就衝去了

我去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還是很亮阿
這個是公園旁的人造湖
很大一個,四周有散步道
很多人都會來這兒蹓狗阿,運動的
整圈的總長是 1.4 mile,差不多二公里多吧


我就邊走邊拍,不知不覺,開始暗了






我只在湖邊走了一圈,還沒到公園裡去
公園也不是普通的小就是了
狠大狠大阿
光這一圈,就走了我近一個小時
因為我就邊走邊拍咩

雖然是人工湖,裡面的魚還不少
看到不少人在釣魚
不過,他們都釣到就又放回湖裡去了


還有一堆野鴨…季節到了 = = 到處都看得到他們
學校,公園有的沒的,所以草地上通通都是他們的


回到家都九點快十點了(因為又跑去拿相片啦)
不然這個公園離我家開車不用十分鐘

XD 加送一張,我們公寓的泳池照
一直說要下去曬太陽,可是都沒時間阿
有腳架果真不一樣


更多的照片,請自行去相本裡看唄


ALL SHOT BY NIKON N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