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放了暑假
一直上班上班,休假日不想浪費在睡覺上的
我這次的二天連休
於是就毫無計劃的開著車子就出門了

本來在考慮要去西北邊的溫泉
可是想想,這麼熱,再加上室友沒去過西南邊
所以就衝了

因為上次來,有看到這個SEVEN FALLS就很想去
所以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他囉
雖然開到一半跑去最大的OUTLET逛街

ANYWAY
我們約下午六點多到
從我家開到這兒,差不多快二個小時吧

一入口,就想先去上個廁所
因為只有這一點有廁所,這一個區整個就不是很大啦
結果,一下車,還被裡面的員工搭訕
那個員工還會說日文的咧

這是我們科羅拉多州的州花 Rock Mountain Columbine.
很美吧,果真山上就是不一樣
我居然很近距離的看到蜂鳥…沒錯,就是那種超小隻的那種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結果,太早到,基本上,現在夏天,不到九點天不會黑阿
這個區,其實也不很大咧


於是乎就開始東拍西拍,到處亂晃
噗…有表演,印地安人的咧
一個小時一場的,我們連看了二場


那個瀑布的斜對方的山頭…有個電梯可以坐上去
基本上,要在那個山頭,才有辦法將整個瀑布拍進去
進入電梯的山洞,當初都是人工挖的咧
不想坐電梯的話,旁邊也是有樓梯可以配,不多,只有184階
可是很陡


瀑布下面的表演區


等了好久阿,餓了就在小吃部買東西吃
那時候才驚覺,遊客很多
只有我跟室友是亞洲人
而且小吃部的弟弟一直盯著我們瞧

總算快九點時,天快黑了
我們就又跑去坐電梯
(不是我不想爬,我才下了一趟樓梯,不虎爛的,整個腳軟到不行)
就在排隊等電梯時(因為大家都要上去看,而且上面已經一陀人了)
我在跟室友說話時,忽然聽到有人說
They came from TAIWAN!!

原來是那個會說日文的員工,跟那個小吃部的弟弟在說話
= = 怎樣?就算全區只有我們二個亞洲遊客
也不用這樣子吧…雖然,我根本不知他們到底是用那種眼光在看的
不過至少不會差到那去,因為我覺得那個會說日文的員工
應該頗哈亞洲人的
可惜,你不是姐姐我的菜阿

剛上去時,天還不是完全的黑(九點了,真的是晚上九點了)
會有燈是旁邊的樓梯上有燈打在瀑布上
而且燈會隨時變換顏色


這時候,瀑布斜對角的山頭,也就是可以整個看到這個瀑布的地方
擠滿了人,每個人的數位單眼相機一個比一個好
鏡頭一顆比一顆高檔

就在一堆快門卡擦卡擦卡擦卡擦此起彼落之時
除了我的底片單眼,我聽到我的後方
傳來了卡擦→過片聲→卡擦→過片聲
猛然回頭一看,一個阿姨跟我一樣
很辛苦的,按快門過片重覆
 阿姨…在這一群數位單眼中,我的FM2找到了他的同伴阿


這樣的,就結束了一天…
漫長的等待…看了三次的印地安人舞蹈表演…
被無數的白人瞧了很多次…感覺我跟動物園的猴子沒啥兩樣

其實是值得的…
門票呢,是一個大人10.50美金
二十四小時無限進出
其餘的照片…請自行去相本裡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