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台LCA應該就是讓我深深的栽進LOMO世界的原兇吧

不廢話的,它也是我在 EBAY買的
有小人頭…
我也不懂有沒有小人頭的差別在那兒
本來是想要在官網買LCA+的
後來無聊到EBAY(也就是這一台的經驗開啟了我對EBAY熱切的買意)找
結果發現價錢真的是差的給他有夠多的多


我的學校


自製的有色濾鏡 = = 簡單的狠就拿了個綠色的透明片給他貼上去就好了


貳零零捌年的CHINESE NEW YEAR 店裡來的舞獅


很美的粉紅色…完全沒有加濾鏡,美國的天空總是特別的寬阿


逛街的亂拍


我那可愛的小公主,乾媽愛死妳了
看樣子她將來對相機的興趣也會很濃厚
每次去都狂拿我的相機不放…
我這一堆相機…將來有人可以傳了



相機簡介
鏡頭:32mm
快門:2-1/500(秒)
ASA :25-400(底片感光度)
光圈:f2.8、f4、f5.6、f8、f11、f16、Auto
對焦:手動估距對焦。0.8米、1.5米、3米、∞

ANYWAY,我很愛這一台…
可是,很不幸的,之前跟著8M一起壞了
我想,應該是電池室的接觸不良吧
不同的是,我不像拆8M的亂摸的拆LCA
畢竟價錢有差阿

所以,他就一直處於半退休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