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台…
也是從E-bay買來的啦

沒錯!就是 8M的啦
可是從烏克蘭來的喲

前頭那個黑黑的鏡頭蓋…是從一塊蛋糕先生 那兒學來的啦 XD

老實說,我只拍了一捲到目前為止
因為要拍第二捲時,他…壞掉了!
我很驚,不過我就抱著就算拆壞了也不心疼的心態
把他拆開來看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他…很便宜)
結果…東摸西摸的。他的快門釋放鈕卡住了
東搞西搞的,居然也被我給修好了

機身介紹
年代:從1970年開始生產到至1993年停產
產地:蘇聯 列寧格勒
鏡頭:Triplet T-43 lens,40mm鏡頭。
機身:塑膠製造
對焦:估距對焦,鏡頭上標示對焦數值由1m到無窮遠(∞)
光圈:手動設定, f4 - f16
快門:手動調整,1/15-1/250sec,當然有B快門

(介紹也是從一塊蛋糕先生 那兒借來用的 = =")

ANYWAY,來看照片吧






我跟Albasti 先生最愛的老師,也是我們在美國的媽媽阿…
她很疼我們二個的咧!




總而言之,他的觀景窗也是等於有跟沒有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