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寫衣服血拼這一類的
因為這代表著,我得穿上它拍照
因為我不覺得光擺著看得出來它真正的樣子

那為啥今天要寫?
因為這件衣服,當初我想了很久才買下它的
第一,它的材質不是夏天能穿的,偏偏,它是無袖的
第二,它讓我整個上半身很壯,本身就夠壯了
第三,它讓我上半身整個壯就算了,偏偏又讓我的腿看起來很鳥腳
第四,整個就是一顆大肉圓插在二根筷子上面

這件衣服是那時去downtown隨逛看到的
試穿了一下…很可愛!超可愛的
可是總結上面四點,讓我考慮了很久…

那就來看吧
= = 好啦,買了一陣子,今天才有機會穿
而且我是在puma逛街試穿時拍的啦!




很可愛吧!
是因為剛好今天天氣比較不好
又還沒有冷到要穿大衣
所以我就穿著它去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